【项目申报】2017年度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7-03-24 浏览量:226

尊敬的各位老师,大家好!

漳州市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已开始接受申报。现转发《关于申报漳州市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见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通知》),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方式

校内申报以教学单位为单位,申请人应按时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各单位科研工作联系人处,由科研工作联系人汇总把关并送学术主管审阅后,统一报送科研工作部。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题目可参照本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2),也可根据指南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必须紧密围绕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亟待回答和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

2.申请人应注意课题组团队结构情况的合理性和代表性。

3.本年度课题要求在当年度内完成,即从立项之日起半年内完成。

4.为保证社科研究规划课题的成果质量,每个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5.各单位科研工作联系人应仔细阅读《申报通知》,按要求对本单位申报课题进行初步审核把关。

三、时间安排

1.申请人提交材料时间

申请人应于4月1日(周六)前将电子版《申报表》及《评审意见表》(见附件3、4)提交至各单位科研工作联系人处。

2.教学单位提交材料时间

科研工作联系人应于4月7日(周五)前将本单位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以便学校审核后做进一步安排。

附件:1.关于申报漳州市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doc

      2.课题指南.doc

      3.申报表.doc

      4.评审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