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二批)申报工作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7-10-16 浏览量:159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47号,见附件1)的精神,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产学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了“促进产学合作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通过协调相关企业,以企业立项、企业资助的形式,支持高校开展教学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专项项目。

二、实施步骤

企业提交项目指南 →高教司统一发布指南 → 高校组织师生自主申请 → 企业评审立项 → 企业将立项情况报高教司备案 →高教司发文 → 校企联合组织项目实施 → 企业组织验收。

三、申报范围与时间节点

详见附件2中,各企业规定的申报范围与时间节点不同。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书》的下载

请对照附件2中的申报指南,主动对接相关企业,根据申报对象的要求至企业提供的网址,下载各企业的申报书(不同企业版本不同)。

2.《申报书》的提交

请各位老师按企业的要求直接提交申请书,同时将最终提交企业的申请书电子版抄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工作联系人:孟峥,0596-6288830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docx

      2.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xls

     科研工作部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