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01-10 浏览量:303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7]62号)和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通知要求,为组织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仔细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附件1),了解项目的指导思想、申请人条件、资助额度、完成时限、申报限定等信息。

二、申报课题类别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国家一般课题、国家青年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及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

三、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附件2),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四、申请人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细则》(附件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附件4)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附件5)的要求,按照实际需要合理科学的编制经费预算。

五、申报重大重点课题的申请人请填写《投标书》及汇总表(附件6),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人请填写《申请书》、《活页》及汇总表(附件7)

六、请于2018220(正月初五)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以便学校审核后上报。

为保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及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2.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细则.pdf

4.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pdf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pdf

6.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及汇总表.rar

7.其他类别项目申请书、活页及汇总表.rar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孟峥  0596-628883018759600621

  

科研工作部

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