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8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01-16 浏览量:261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厦门市社会科学院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的申报通知,为组织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仔细研究《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了解项目的指导思想、具体要求等信息。

二、申报课题类别包括: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专题项目、青年项目。

三、申报课题须按照《2018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2018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论证活页》(附件3)中的填表说明和注意事项要求,如实并规范美观地填写材料。表中部分信息以《申报数据表》(附件4)为准。

四、申请人按照《厦门市社科类课题经费管理规定的通知》(附件5)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合理科学地编制经费预算。经费预算科目详见《形式审查明细表》(附件6)中的第24条。

五、申报时间节点与申报材料:

1.请申请人根据《形式审查明细表》逐条核查申报材料,于2018213(腊月二十八)电子版《申请书》、《论证活页》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8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初稿

2.申报材料电子版通过我部审核后,请于2018222(周四)17:00纸质版申报材料:①《申请书》(一式2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②《论证活页》(一式10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③《形式审查明细表》(一式1份,A4双面打印)报送至科研工作部(3#803)

3.同时将最终的电子版《申请书》、《论证活页》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用于厦门社科联的网络评审及存档,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8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终稿

  

2-3月是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的高峰期,为保证2018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及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doc

      2.2018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申请书.doc

      3.2018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论证活页.doc

      4.申报数据表.xls

      5.厦门市社科类课题经费管理规定的通知.pdf

      6.形式审查明细表.doc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工作联系人:孟峥  0596-628883018759600621(放假期间)

科研工作部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