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申报】征集第十六届“6•18”高校科技成果青年博士展区展示项目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03-30 浏览量:369

各位老师,大家好!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于2018617-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供省内外高校进行科技成果展示。为提前部署我校布展工作,现征集青年博士展区展示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青年博士展区是高校优秀青年博士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青年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参展项目须提供实际成果展示

2.我校青年博士展区展示项目推荐名额不超过3个,优先推荐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具有创新性、成熟性和推广价值的项目成果。

二、征集方式

  符合征集要求的老师请于416日(周一)前将现场展示项目成果的电子文本(模板见附件,须提供实物照片)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

三、其它事项

1.高校成果展馆(集中布展)项目征集工作由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负责。

2.其它事项待省教育厅发布正式通知后另行补充。

3.未尽事宜,请直接与我部联系。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许婕  电话:0596-6288059

  

科研工作部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