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一)申报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04-13 浏览量:196

尊敬的各位老师:

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闽社科规办[2018]15),为组织好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是省社科规划项目主要类别之一,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科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全局性、前瞻性、针对性研究,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更好服务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主要资助围绕中央和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等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中有理论深度、有实践价值能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的优秀成果。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

2.在研的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申请人按照课题指南进行申报,申报题目必须与课题指南一致

三、项目类别与资助额度

1.项目类别: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

2.资助额度:每个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申请人应根据项目申请类别提出资助经费,并按照《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项目经费预算分为直接费用间接费用间接经费请按资助经费总额的40%预算

四、立项方式

1.预立项:项目立项实行预立项方式,经省社科规划办组织同行专家评审后,确立为预立项项目。

2.正式立项项目阶段性成果达到下列条件之一的再予以正式立项

(1)项目阶段性成果入选《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的;

(2)项目阶段性成果入选省委办公厅《八闽快讯》专报件的;

(3)项目阶段性成果入选省委政策研究室《调研文稿》的;

(4)项目阶段性成果入选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报告》的;

(5)项目阶段性成果得到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党政领导肯定性批示或被采纳的;

(6)项目阶段性成果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求是》杂志刊发的。

3.撤项:项目预立项后,如果项目阶段性成果达不到上述正式立项条件的,予以撤销预立项,不再拨付项目研究经费。

五、项目完成期限及成果形式

1.研究期限:项目完成期限为20181231

2.最终成果形式: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

六、申报材料

1.电子材料

请申请人56(周日)24:00发送电子版的《申请书》、《论证活页》、《2018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申报清单》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提交材料必须是word格式和excel格式。

2.纸质材料

(1)《申请书》2。《申请书》须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论证活页》5。《论证活页》须用计算机填写、限用两张A3纸双面印制、中缝对折。

(3)通过我部形式审核后,请申请人于510(周四)17:00报送以上纸质材料至科研工作部(3#803)

3.项目申请所需材料及申报相关文件可从科研工作部网站http://kyb.xujc.com/main.htm或邮件附件中查询下载。

七、未尽事宜,敬请来电。

  附件:2018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一)申报相关材料.rar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孟 峥  0596-6288830

科研工作部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