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05-23 浏览量:899

尊敬的各位老师: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通知》),为组织好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研究方向请参照《申报通知》的立项范围要求。

2.项目类别为:研究生教改项目、本科教改项目、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其中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根据立项范围不能申报重大教改项目。

3.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限额为5项。

4.《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附件2)中的“七、项目论证意见要点”,请申报人所在院系的学术主管签署论证意见,并签字。

二、时间安排

申报人应于610日(周日)24:00将电子版《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附件2)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为了保证项目后续申报工作的开展,请准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doc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孟 峥  0596-6288830

科研工作部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