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动漫角色之创意设计

作者:科研部  2018-05-23 浏览量:141

主题:论动漫角色之创意设计

主讲人:贺天颖 讲师

时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16:00-18:00

地点:人文大楼B#301

主要内容:

此讲座将对两岸的动漫设计发展作以说明,使听众了解二者动画发展相互牵动的关系,以及中国动漫制作从辉煌期再出发向动画大国迈进的历程。原创角色设计有其设计理论,基本是以几何概念为基础,让造型创意概念成真,进而赋予动漫角色灵魂和生命,创造无限的商机和欢乐。过去我们一味仿效西方造型文化,被我们遗忘的中国古代经典中,其实有许多动漫可发展创意的源头。未来中国在动漫发展有其契机,但要有其原创性和创新之处。新媒体时代的来临,动漫设计发展如何再演变,以满足未来新媒体市场的需求值得探究。

主讲人简介:

贺天颖,铭传大学数位媒体设计学系资深讲师。曾在业界从事与角色造型设计、插画、动漫等相关工作24年,包括担任企划部门的角色造型设计、美术风格设定、动画导演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