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2018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06-07 浏览量:1498

尊敬的各位老师: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为组织好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条件及支持方向请详见《通知》。

2.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采取“个人申报、学校评审、等额推荐、审核下达”的方式进行立项。

3.本年度我校推荐限额为30项,其中社科类15项、科技类15项。

4.对获准立项的项目,省教育厅将提供一定的经费资助,同时学校将按有关规定提供配套经费(申请经费标准见《申请书》,附件23)

5.项目研究时间统一为20189月——20209月。

6.项目到期时,除满足省教育厅项目结题的相关规定外,还须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第一作者身份在北核及以上级别学术刊物上发表至少1篇与研究方向一致的学术论文,并标注项目信息(项目来源、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7.项目按照省教育厅及我校相关办法(见附件34)进行管理。

二、申报时间安排

1.2018617(周日)24:00,申请人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各教学单位的科研工作联系人处。本次申报以教学单位为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

2.2018620(周三)17:00,科研工作联系人对本单位的《申请书》进行整理汇总,并送学术主管审阅后打包压缩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教学单位+申报2018年度省中青年项目

3.经学校遴选确定推荐名单后,通知入选申请人提交纸质材料。

4.为了保证项目后续申报工作的开展,请准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doc

      2.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申请书.doc

      3.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doc

      4.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doc

     5.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关于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考核管理办法(试行).pdf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孟 峥  0596-6288830

科研工作部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