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个项目入选“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

作者:科研部  2018-08-29 浏览量:1140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闽委教思〔201851号),我校6个项目入选“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

据悉,此次入选名单是经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最终确定第一批“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共计100项,第二批“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共计80项。

我校一直注重以有效教学见长,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在价值传播和理论引领中凝聚知识底蕴,在知识、技能传授中强调价值传播和理论引领为课程目标,建设“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融通的课程内容体系,着力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识教育课、专业教育课程“三位一体”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精品课程体系,努力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