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交往中的有效沟通技巧

作者:科研部  2018-12-17 浏览量:897

“鹭 江 讲 坛” 信 息

主题:人际交往中的有效沟通技巧

主讲:杨行健 教授

时间:1220日(周四)下午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209

主要内容:

人际交往的成败取决于沟通技巧,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在不停地和别人“打交道”,因此沟通无处不在。如何更好地和同学相处;如何与父母、老师无障碍地交流;将来如何与你们的领导者或是下属有效地交换意见、建立互动关系等等都由沟通方式、技巧决定。

本次“鹭江讲坛”将介绍现实生活中人际交往的各类沟通模式、常见沟通困扰等,同时也提供解决问题的技巧。

主讲人简介:

杨行健,集美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与社会经济法律文化发展等社科类本、硕课程的教学与研究,近年开设各类人文社科讲座近百场,先后获得集美大学“教学名师”等称号。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部、省、市、校各级科研课题五十余项,在各级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2007年获福建省社科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