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12-27 浏览量:269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为组织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各位老师。

一、申报通知

1.请申请人认真仔细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尤其是《课题指南》中的“说明”内容,了解项目的指导思想、申请人资格、选题范围、资助额度等信息。

2.申报课题须按照《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中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要求,如实并规范美观的填写材料。填表所用代码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附件4)为准。

3.申请人按照《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详见附件5)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合理科学的编制经费预算。

二、申报流程

1.初稿(电子版)

申请人请于2019116(周三)17:00将电子版《申请书》、《论证活页》初稿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稿

2.送审修改

我部将于2019118日前完成对申报材料的初筛工作后,送同行专家评审修改,根据省社科规划办下发的限额数目(去年我校申报名额为4)确定申报名单。

3.终稿(电子版)

申请人根据专家评审修改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并于2019215(周五)17:00将修改后的电子版《申请书》、《论证活页》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终稿

4.纸质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电子版通过我部审核后,邮件通知提交纸质材料的具体要求,请申请人按要求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

  

为保证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及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

      2.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3.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5.相关管理办法.rar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联系人:孟 峥0596-6288830

科研工作部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