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9-03-18 浏览量:735

尊敬的各位老师:

近日,漳州市社科联发布了《关于申报漳州市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漳社科联[2019]2),为组织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力争推出一批具有理论创新和实践指导意义的优秀成果,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奋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二、申报指标分配:今年采取限额申报,我校申报指标为10项,请申报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以便我部开展后续的评审工作。

三、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题目可参照本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也可根据指南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

2.申报市社科规划课题内容要求:

(1)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2)研究要有明确的思路和观点,注重创新;

(3)要理论性与应用性相结合,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4)调研要求深入实际,既有定性分析又有实际数据作支撑。调研成果切实能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3.本年度课题要求在当年度内完成,即从立项之日起半年内完成

4.为保证社科研究规划课题的成果质量,每个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5.申报人按照《课题申报表》(附件2)要求如实填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课题负责人三年的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一律按撤项处理。

6.《评审意见表》(附件3)上的学科类别、课题题目、课题组负责人栏由申报人填写。

四、申报时间与申报材料

1.请申报人于201947(周日)24:00电子版《课题申报表》、《评审意见表》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9年度漳州市哲社规划课题初稿

2.我部组织评审后,确定推荐的课题。

3.确定推荐的课题请于2019415(周一)17:00提交材料,最终的电子版《课题申报表》、《评审意见表》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纸质版申报材料:①《课题申报表》(一式6份,A4打印,左侧装订)②《评审意见表》(一式6)报送至科研工作部(3#803)

  

附件:1.2019年度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指南

      2.2019年度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

      3.2019年漳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评审意见表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孟 峥  0596-6288830

科研工作部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