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

作者:  2019-05-22

尊敬的各位老师: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通知》),为组织好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请学术主管和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通知》中的立项范围、立项要求、立项管理等内容。

2.为更好地配合教学单位培育教育教学成果、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年度的省教改项目由申报人所在教学单位推荐,经学校组织审核后择优申报(我校限额5项),其项目经费由所在教学单位统筹列支,或由项目申报人自筹落实。

3.项目类别为:本科教改项目、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其中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根据立项范围不能申报重大教改项目。

4.请申报人所在教学单位的学术主管签署《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附件2,以下简称《任务书》)中的“七、项目论证意见要点”,并签字。

二、时间安排

1.申请人应于62(周日)24:00将《任务书》纸质版(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3)和电子版(word)报送至所在教学单位的科研工作联系人处。

2.请学术主管签署项目论证意见,并说明经费来源:由教学单位统筹列支或由申报人自筹落实。

3.请科研工作联系人于610(周一)17:00将学术主管签署后的《任务书》(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3)报送至科研工作部(3#801),电子版《任务书》及学术主管确定推荐申报的次序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申报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为了保证项目后续申报工作的开展,请准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蓝明通  0596-6288723

科研工作部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