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通知】关于开通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9-09-03 浏览量:567

亲爱的各位同学:

你们好!

为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和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获得、保护、管理及运用的相关知识,在福建省和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下,同意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立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引入知识产权相关网络培训资源,我校学生可以在该平台进行免费学习。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创建于2002年,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在线教育平台,该平台主要提供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实务撰写、信息检索与利用等方面的培训。

学员在知识产权教育平台学习并通过培训班考核,可在平台上申请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包含通过考核的课程名称和获得的总学时等信息。

现结合我校实际,挑选21门课程(见附件1)作为本学期的学习内容,各位同学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自主学习。主要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网站,网址:http://zhangzhou.ciptc.org.cn/public/index

2.注册学员账号;

3.选择“2019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远程知识产权培训班第一期”的课程进行学习;

4.完成课程考核。

具体操作可参考《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学员操作指南》(见附件2)。

  

特此通知,祝学习顺利!

  

附件1 课程明细

附件2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学员操作指南

  

科研工作部  教务部

2019年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