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职场礼仪

作者:科研部  2019-11-12 浏览量:229

“专 家 讲 座”信息

主题:跨国企业职场礼仪

主讲人:姚以萍

时间:1113日(周三)12:30-14:10

地点:经管大楼201

主要内容:

本讲座考虑中西文化在待人接物方面的不同习惯,介绍在外资企业中往往不必言传但行之有效的一些基本礼仪和行为规范,这些礼仪涉及求职、开会、接待客户和领导、仪表、用餐、社交、公共场合等方面。本讲座旨意不在判断高低或对错,而是帮助学生及教师以开放的心态理解中西文化礼仪习惯的绝对共性和相对特性,以便在外企环境下成为有素养的受人追捧的一员。

主讲人简介:

姚以萍,毕业于复旦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英美语言与文学、工商管理学等学位;自1991年起,先后于ATT(中国)有限公司、GE(中国)有限公司、诺维信(中国)有限公司等大型跨国企业担任区域总监、人力资源总监、亚太地区执行助理、高级管理发展计划经理等职;在英语语言使用、人才项目管理、人力资源战略制定、高管会议统筹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