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中东欧合作发展那些事儿

作者:科研部  2020-09-22 浏览量:142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31场)信息

主题:中国与中东欧合作发展那些事儿

主讲人:陈梦 副教授

时间:924日(周四)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09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讲座首先介绍“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背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本情况以及倡议提出以来获得的重大成就;其次,介绍中东欧16国基本情况及其与中国发展的基本成就;第三,通过量化介绍未来中国与中东欧16国发展前景。本讲座较为全面地阐述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重要意义,以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发展的现状及未来。

主讲人简介:

陈梦,管理学院副教授、会计师、经济师;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北大核心4篇,厦门大学二类学术期刊、CSCD 1篇,英文学术会议5篇;主持完成福建省教育厅课题1项、校级课题1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3项福建省社会科学项目,参与福建省教育厅项目科技类2项、社科类1项。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09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