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山有路,学海无涯—浅谈知识更新与自我发展

作者:科研部  2020-09-24 浏览量:226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32场)信息

主题:书山有路,学海无涯—浅谈知识更新与自我发展

主讲人:罗玉元 副教授

时间:928日(周一)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1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本讲座以自身经历为例:从一个下乡知青到大学毕业从事技术工作,再到硕士毕业后到高校任教,又在中年后攻读博士学位课程;从本科的纯机械专业到硕士的流体传动与控制方向,再到博士的机械电子工程。引导听众将兴趣和爱好与从事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更新知识,完善自我,从而在实践过程中,能够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主讲人简介:

罗玉元,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高级工程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主持省实验室研究项目1项;获国家专利1项,获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2项,省级苗人才计划项目1项,市校级创新项目10余项;指导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和工程综合能力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和省级一等奖各1项,省级二等奖多项。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11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