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21-03-25 浏览量:733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闽教办高〔20212号)(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申报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专业要充分认识文科教育创新发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结合专业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统筹谋划、系统思考,按照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附件2)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组织实施项目研究与改革实践探索,填写《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

二、申报要求

1.按照教育厅文件规定,我校限额推荐2项,学校将对申报项目择优遴选推荐教育厅;

2.鼓励具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得省级一流课程等教学改革基础的项目的教学单位积极申报。

三、专家推荐

我校可推荐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候选人不超过1名,有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附件4)。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由各教学单位统一牵头组织,经费原则上从已获经费支持的在研(在施)应用型学科、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相关项目中统筹列支;

2.各教学单位应于47日(周三)17:00前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附件4)电子稿(word)发送至评建办邮箱:jgxyyp@xujc.com

  

附件:

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2.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3.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

      4.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蓝明通  0596-6288292

  

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