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不忘初心 学党史明理增信——记教工四支部党员群众学习《榜样5》

作者:科研部  2021-04-02 浏览量:347

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播出后,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第一时间通过中央电视台、共产党网、课堂派等进行了收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奋斗,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四支部副支书郑旭东同志表示:回顾去年疫情期间,抗疫中的点滴确实令人动容。正是有了无数个这样的榜样,我们才能取得今天举世瞩目的成绩。各个阵线、各个岗位上都有共产党员跟我上、看我的,说实话他们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家。但是,正是因为有了共产党员这个不一样的身份,他们冲锋在前,不退缩,擦完泪水继续奋斗。

党员谢清琳同志观看后说:深受感动,身为共产党员无比自豪,我们应当不断汲取“榜样”身上的“战疫精神”之力,固根基、强本领、提素质、聚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群众也自发进行了学习并表示“向死而生”的精神感人肺腑,令人敬佩,为我们拥有这种精神而骄傲。四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榜样5学习结合在一起,通过建立课堂派在线学习平台,不但将学习内容系统化、规范化,还可进行学习测试、综合打分、在线讨论等使大家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深化。通过党史和榜样5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站在百年新起点,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大步向前走,不能忘记为何出发。

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将从党史和榜样中汲取理论智慧与行动力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建党百年,为厦大百年写好属于自己的奋进之笔!

 

 

 

 

 

教工四支部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