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观看《绝密使命》

作者:科研部  2021-05-12 浏览量:161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自行观看近代革命历史剧《绝密使命》。

该剧讲述1929年至1934年间,隐秘战线共产党员与敌人斗智斗勇的革命历史,反映了红军时期长达3000公里的红色交通线上运送物资、传送情报、护送干部实现党中央机关从上海到赣南、闽西苏区战略转移的故事。党员黄文新表示,通过《绝密使命》观看学习,切身感悟历史,感悟革命先辈,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使命,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青年党员林丽鹏说,今天的幸福都是靠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不断奋斗与牺牲所得,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通过观看《绝密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诚、担当、奉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身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以赤子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以忠诚之心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