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21-07-09 浏览量:712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通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课题指南

课题指南(附件1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精神,重视以创新为导向的基础研究,加强基于实证的应用研究,强化以标准和规范为主导的实践研究,提高选题的针对性、实效性,形成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意、理论、制度、标准、规范、模式、方法,体现教育技术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均衡、和谐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有效性申报人可基于但不限于指南确定的内容,自主选择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自主确定具体研究题目和内容。

二、协会课题类别

协会重点课题、协会一般课题。课题申请人课题类别由专家组根据评审情况确定。

三、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课题完成时限

协会课题研究周期最长两年。

、我校申报安排

1.请申报人填写《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书》(附件2),7月22日前将电子版初稿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

2.我部审核后,申报人须提交1份纸质材料至科研工作部(主3#803)。

祝好!


附件:1.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四五”规划课题指南

      2.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书

          3.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技术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工作联系人:林丽鹏  0596-6288255


科研工作部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