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审美格局的缘起与形成

作者:科研部  2021-09-29 浏览量:183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86场)信息

主题:中国传统审美格局的缘起与形成

主讲人:朱盈蓓 副教授

时间:106日(周三)14:30-16:10

地点:钉钉直播

主要内容:

关注中国传统审美缘起的基本问题,从审美空间、审美时间、审美主体的自我认知与自我发现等方面,借由经典案例探讨中国传统审美格局的形成,进而思考文化聚集趋势所带来的天下观的审美生成。

主讲人简介:

朱盈蓓,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副院长、硕士导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主任,国家高级文化创意师;任厦门市戏剧家协会理事、漳州开发区文联副主席、区作家主席、中华孔子学会儒家乐教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两岸文化创意产业人才联盟理事等职务;国际美学协会、中华美学协会、福建省文艺家协会会员;发表核心论文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子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等10余项,主持多项教研项目;连续获优秀教学奖10多次,另获教学方法奖、科研奖、教学竞赛奖数次。

参加方式:

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