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高校省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暨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23-07-04 浏览量:148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234号),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本科高校省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暨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申报我校限额推荐省级项目4项,选题范围主要包括: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深化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推进区域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等内容。

2.项目的申报、立项、监管、结题等要求按照《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执行。

3.请各教学单位配合支持做好本单位推荐项目的论证工作,并填写《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附件2)中的“六、项目论证意见”,内容包括:(1)改革项目方案是否可行,建设目标和预期成果可否实现;(2)该项目是否列入本单位的综合改革内容;(3)经费从哪个专业建设经费中列支,并明确具体列支科目和额度;(4)是否同意推荐为省级教改或校级教改。并对本单位推荐项目进行排序。

4.学校将择优推荐省级项目申报和校级项目立项。

5.各教学单位应于712日(周三)前将《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word)及本单位推荐项目排序发送至评建办邮箱:jgxyyp@xujc.com


附件:1.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蓝明通  0596-6288292

 

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

2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