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征求2024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23-10-17 浏览量:19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决策部门同智库的信息共享和互动交流,把党政部门政策研究同智库对策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和推动新型智库建设健康发展更好发挥作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厦门市情特征和发展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厦门市社科联、厦门市社科院将组织开展2024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征集工作。

课题选题要结合厦门实际,紧扣厦门在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内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出特别需要研究的课题选题和研究方向,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选题建议者须于202311月6前将《2024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征询意见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


附件:2024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征询意见表

 

祝好!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林丽鹏 0596-6288255

 

科研工作部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