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申报】关于征集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的通知

作者:科研部  2018-01-18 浏览量:177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通知,为更好地推动我省社科规划工作及项目的鉴定、研究及管理,进一步完善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家队伍,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现向社会征集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的基本条件
1.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
二、专家信息填报要求
       1.请符合条件的专家认真填写《征集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登记表》(附件1)和《专家信息表》(附件2),并请所在教学单位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签署意见后,交至科研工作联系人处。

2.请各教学单位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查专家的政治素质。

3.请各教学单位学术主管审查专家的学术水平、学术道德等,推荐出符合条件的专家。
       4.
请科研工作联系人于2018122日(周一17:00前将纸质版《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征集专家报名表》(A4双面打印成一页)交至科研工作部主3#803,同时将电子版《专家信息表》发送至科研工作部邮箱:jgxyky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征集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

   附件: 1.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登记表.doc

        2.专家信息表.xlsx

    工作负责人:谢清琳  联系人:孟峥 0596-6288830

科研工作部

                                            2018118